纽顿美食中心1天2起 食客向安全大使爆粗

字体大小:

短短一天内,纽顿美食中心就发生了2起食客对安全大使爆粗口的事件,其中一名男子和4友人喝酒超时被规劝,却向安全距离执法人员爆粗口。

《新明日报》报道,警方昨晚发出文告,指三名年龄介于36岁到58岁的男子涉嫌向国家环境局的安全大使爆粗口,目前正接受调查。

在其中一起事件中,一名36岁男子在上月18日晚上10时30分后,与三名友人在纽顿美食中心喝酒,一名女安全大使试图劝说,该男子反而辱骂对方,他事后因涉嫌抵触侮辱公务员罪和酒类管制法令被调查。同一天,警方也在同个地点接获另一起报案,指6人违反5人社交规定,其中一名41岁男子不听劝,反朝一名安全大使爆粗,该男子也涉嫌抵触侮辱公务员罪,6人也因违反安全距离规定,目前正接受调查。

警方提醒,侮辱公务员罪成,违法者可能面对罚款5000元或长达1年的监禁。不遵守安全距离措施可坐牢最长六个月,或罚款最多1万元,或两者兼施。任何对执法者的侮辱行为,警方也将严厉看待,违法者也将依法处置。警方也呼吁公众遵守条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