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者:疫中被选入“必比登”名单意义非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沈幸颖创办的大食家大大大虾面餐馆首次登上必比登推介名单。(何炳耀摄)
由沈幸颖创办的大食家大大大虾面餐馆首次登上必比登推介名单。(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今年有12家餐饮业者新入榜。竣源鱼之家第二代黄蔓银坦言,之前裕廊渔港感染群导致鱼货大受影响,其中两个摊位差点保不住,如今旧机场路熟食中心摊位能上榜是一大肯定。椰子俱乐部经营合伙人谢福龙则说,餐饮业抗疫艰难,今年上榜是一大鼓励,推动团队更上一层。

因冠病疫情停办一年的新加坡米其林今年复办,昨天(8月12日)率先公布本年度新加坡“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单,入选者从上一届的58家增至今年的69家餐馆和小贩食摊。

这个推荐平民美食的名单今年有42家小贩摊位,六家街头小吃,以及21家餐馆。其中,12家首次入榜,包括九家小贩摊位和三家餐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