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收费景点 本月开放让护士免费入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今天至本月31日,滨海湾花园收费景点将开放让护士免费入场,以答谢护士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

滨海湾花园昨天(8月13日)发文告说,花园内收费景点包括花穹(Flower Dome)与云雾林(Cloud Forest),以及“戴尔·奇胡利:玻璃盛展”(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的玻璃艺术展览都将开放让护士免费参观。玻璃盛展将延迟至10月3日。

这是滨海湾花园第二年让护士免费参观收费景点。去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滨海湾花园的员工同前线医护人员在社区护理设施服务,目睹前线医护人员的辛劳。滨海湾花园副局长李国发强调,护士象征韧性和奉献的精神。“过去一个多月对每个人都很艰辛,我们希望散播欢乐,尤其在国庆期间,通过大自然振奋人们的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