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公共服务奖章 曾宪民坚定传承会馆历史与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宪民对永定会馆有割舍不断的情感,他希望能继续将会馆文化发扬光大。(永定会馆提供)
曾宪民对永定会馆有割舍不断的情感,他希望能继续将会馆文化发扬光大。(永定会馆提供)

字体大小:

年仅21岁就受父亲影响而加入会馆,新加坡永定会馆署理会长曾宪民已在该会馆活动超过40年,为会馆的发展尽心尽力,将其历史与文化传承下去。

现年65岁的曾宪民在永定会馆当了三届会长,去年转任署理会长,他目前也是宗乡总会理事兼产业委员会主任。他的父亲在上世纪70年代加入会馆,父亲的一句“取诸社会,用诸社会”,也让他加入会馆,开始积极地为社会服务。

曾宪民对永定会馆有割舍不断的情感,从加入会馆至今,从未想过退出。“我喜欢会馆文化,也觉得有责任把这个文化传承下去,所以我也把我的下一代拉进来会馆,现在我的儿子也是会馆的一分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