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与友20人疑内讧 动刀大打夜染血

多名警员与医护人员到场,警员盘问涉事者。 (受访者提供)
多名警员与医护人员到场,警员盘问涉事者。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户人家怀疑起内讧,分作两批深夜在组屋底层大打出手,6人被捕,其中1人今被控,7男女协助调查。

这起打架事件发生在前天(8月17日)晚上约10时20分,地点是金文泰2道第366A座组屋的综合亭内。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居民莫哈末(57岁,送货员)受访绘述,当时在家听到有人叫喊,出外查看发现约20人在楼下,当中部分人已起了冲突,场面混乱。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昨早看到楼下靠近垃圾桶处,一直到信箱周围血迹斑斑,留下约10米长的血路。据记者探悉,涉事者包括一家人以及朋友。

警方今早发文告指出,当时接获疑两班人马打架的投报,根据初步调查,这两班人互相认识,事发时起了纠纷。六名年龄介于17岁至21岁的男子,涉参与纠众闹事(rioting)被捕。另有两男五女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他们的年龄介于15岁至43岁。

警方起获一把刀刃长30公分的刀。一名17岁青年因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今天被控上庭,一旦罪成,可判坐牢最长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其中两者兼施。纠众闹事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多七年与鞭刑。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