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欢迎我国将推行 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将推行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让从指定国家入境我国的已接种者无须履行居家通知。受访旅行社对这项计划表示欢迎,不过,由于将供试行这计划的德国和文莱不属于热门旅游点,再加上旅游费上涨等因素,旅行社估计休闲旅游不会立即恢复,会先带动的是商务旅游。

我国将在下月8日启动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accinated Travel Lane),从德国和文莱入境我国的民众只要已完成接种疫苗,不必履行居家通知,只须在回国前48小时内、抵新时以及在本地的第三和第七天,一共做四次聚合酶链反应(PCR)拭子检测。这能允许更多人前来新加坡和出国旅游。

德国文莱虽非旅游首选 但或有民众想出国透气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受访时说,会利用这项计划出国的相信会是到德国和文莱探亲的民众,以及商务旅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