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下月起可利用培训补助 订阅线上微型课程配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可在“技能创前程月”三天的路演中获得技能提升和职业规划等指导。(龙国雄摄)
公众可在“技能创前程月”三天的路演中获得技能提升和职业规划等指导。(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多达72万5000名公众已从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中获益,但仍有不少人因为忙于工作而无法参与技能提升课程。下个月起,他们可利用培训补助订阅线上微型课程配套,每天仅花10分钟,就能学习新技能。

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在昨天的“技能创前程月”路演,宣布这个消息。她说:“通过日积月累的微型课程,人们可获得对工作有帮助的技能,特别是现在很多新技术涌现的时候。”

技能创前程目前支持约2万8000个课程,但每节课多数都历时至少一小时,而微型课程时长都在10分钟左右。这次共有三家公司参与两年的试行计划,推出适合本地人的微型课程配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