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尾随车猛撞翻覆 轿车女司机困车座

救护人员随后用担架把女司机抬上救护车,送院治疗。右图为警方当场为黑色汽车的男司机进行酒测。(蔡振鸿 摄影)
救护人员随后用担架把女司机抬上救护车,送院治疗。右图为警方当场为黑色汽车的男司机进行酒测。(蔡振鸿 摄影)

字体大小:

布莱德路惊险车祸,白色轿车从停车场驶入大路时,不知何故被尾随而来的黑色汽车猛撞后翻转,女司机受困在四轮朝天的车内动弹不得,民防到场花了30分钟救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20日)晚上约10时50分,地点在布莱德路朝往罗尼路方向的路段。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一辆白色汽车翻覆在路中央,车门严重损毁,附近散落着不少玻璃碎片。停在白色汽车后放的黑色轿车,车头损毁,左边车灯破裂。

新加坡报业控股保安人员丹尼尔(47岁)说,白色汽车从报业中心离开,左转入布莱德路后,不知何故遭后面驶来的黑色汽车撞上,冲击力导致白色汽车在路中央翻覆,女司机被困在车中。

救护人员尚未赶到现场时,有路人在上前尝试救出女司机,但无奈车门因强烈的撞击力已凹陷无法打开。在一旁尝试救人的陈先生说,他和女友骑脚踏车经过时车祸已经发生,两人见状赶紧上前查看。

“我们发现一名女子受困车中,便上前帮忙,同时立刻报警。我们尝试打开车门时,听到女司机的呻吟声,但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

民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花了约30分钟把车门锯开,救出受困车座的女司机,救护人员随后把女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在等待救护人员抵达的当儿,一名年轻男子在一旁极为熟练地提供协助,并透过车窗检查女司机的伤势。陈先生猜测说:“他应该是一名救护人员,他一直都很冷静,也很清楚应该要做什么。”

年轻男子在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熟练地帮忙打开担架,进行救援工作,在一旁提供协助直到女司机被送院后才离开。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晚10时55分接获车祸的通报,民防人员利用液压救援工具把受困于翻覆车辆中的司机救出。63岁的女司机随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