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将讨论免隔离疫苗接种者旅游安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李显龙总理陪同下,检阅由总统府卫兵组成的仪仗队。(林国明摄)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李显龙总理陪同下,检阅由总统府卫兵组成的仪仗队。(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防疫措施到位,我国如今可考虑与其他国家启动安全、免隔离的疫苗接种者旅游安排,并将与美国进行这方面的讨论。

李显龙总理昨天(8月23日)在连同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召开的记者会上,针对美国记者问我国在与美国等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达成免隔离旅游安排的具体条件是什么,强调了新加坡作为枢纽,安全重开边境和安全运作的重要性。

他说,新加坡有好一段时间非常严格地管制边境,那是必要的,而我国也须通过疫苗接种工作和防疫措施稳定本土疫情。“我认为我们的疫情正逐步受控,但远未达到群体免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