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61人 46人是BHG职员 白沙浮商业城新增38起病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阻断病毒传播,并彻底清洁受影响场所,白沙浮商业城内的BHG百货将关闭至本月30日。(陈斌勤摄)
为阻断病毒传播,并彻底清洁受影响场所,白沙浮商业城内的BHG百货将关闭至本月30日。(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白沙浮商业城感染群有51人是商场职员,另有10人是商场访客。本月17日至24日到过该商场的公众也可免费接受检测。另外,BHG也将暂停派送网上订单的货品。

白沙浮商业城感染群昨天新增38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61起病例。其中46人是商场内BHG百货公司的职员,10人是商场访客。为阻断病毒传播,并彻底清洁受影响场所,BHG百货将关闭至本月30日。

根据卫生部昨晚发布的文告,白沙浮商业城感染群的61名确诊病例当中,51人是在商场工作的职员,这当中,BHG的员工就有46名。那些在白沙浮商业城内受影响商店工作的员工正接受冠病检测,而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也会被隔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