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4友打麻将 夫妻各罚4000元

被告夫妇因在阻断措施解封第一阶段违例邀朋友到家中打麻将,各被罚款4000元。(海峡时报)
被告夫妇因在阻断措施解封第一阶段违例邀朋友到家中打麻将,各被罚款40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刚解封,老夫少妻就迫不及待解麻将瘾,一连几日邀多名友人到家聚会打麻将,因违例各被罚款4000元。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这对夫妻是傅栋川(71岁,译音)和钟美群(49岁,译音),他们各自触犯公共赌馆法令和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这起事件发生于去年6月10日,正处于我国阻断措施解封第一阶段。按照当时的条例,国人不能进行不被允许的社交活动。

根据案情,当日下午4时许,警方突击上述单位,发现有6名访客,其中4人在一间有隔板的卧室里打麻将。他们是受邀到单位内吃饭和打麻将。在警方突击行动之前,约当日下午12时许,钟美群通过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方式分别邀请三名友人到家里打麻将。另一名在附近的友人得知后,决定加入。两名被告允许访客进入单位打麻将,已触犯了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约下午4时许,傅栋川的老板到单位给钟美群递了一些现金。附近咖啡店的员工也到该单位送饮料。

调查显示,这并不是两名被告第一次违例,他们分别于6月2日、4日和9日都邀朋友到家中打麻将。法官判两名被告各罚款40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