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发丝频飘入屋 居民恫言验DNA“缉凶”

居民在电梯上贴上大字报,称已收集发丝,将要化验DNA报警。
居民在电梯上贴上大字报,称已收集发丝,将要化验DNA报警。

字体大小:

不满有人频频抛下头发丝,还飘入住家单位内,有居民将头发收集起来,贴大字报称要化验DNA报警。

一名网民昨天(8月28日)在社交媒体上载照片,指在榜鹅临原坪(Edgefield Plains)第107D座组屋的电梯内发现大字报,并拍照放上网。

大字报上写道:“亲爱的邻居,请不要再从窗口扔下你的头发了。这大团的头发已多次飘入我们的单位内,我们已经收集这些头发了,若你还继续扔头发,我将化验DNA,并交给警方处理。”

贴文放上网后引热议,有些网友留言谴责乱丢发丝的行为,但也有人认为该居民小题大做。

一名陈姓网友就表示,她能理解这名居民的困扰,毕竟她的单位也常出现类似的情况,她猜测是楼上住户所为。

网友happyyykiddd_则认为,家中出现发丝的情况十分平常,建议这名居民用扫把清理,不必小题大做。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观察到这座组屋的两座电梯都贴上大字报。不过受访的居民均表示,不清楚是哪一名居民贴上这些大字报。

居民庄奇勋(19岁,服役人员)透露,大字报约在一周前被贴在电梯内,但他不清楚是谁贴的,也不清楚是哪个居民频频抛下头发丝。

“乱丢垃圾的行为十分不负责任,我想这名受影响的居民应该是忍无可忍,才会决定贴大字报警告对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