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特权”说法毫无根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独立初期,华族为大局着想,做出了一些让步,譬如接受英语作为共同用语,让少数种族生活得更安心,事实也证明这个对各种族一视同仁的做法,对各方都是有利的。过了56年,人们可能渐渐地把种族和谐视为理所当然,因此失去一些敏感度,没有顾及到少数种族的感受。李总理因此呼吁国人以大局为重,互相包容,继续维持社会和谐与国家团结。

过去20个月,我们一起对抗冠病,你们与政府全力配合,使到新加坡可以逐步走向新常态,回到我们熟悉的生活。

自去年以来,我们的世界就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段时间,我们在生活上和在工作上,不断地做出调整,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我们失去了不少,但也得到了不少。我们应对逆境的“功力”更深了,学会了见招拆招,灵活应对。我们学会了在网上买东西和卖东西,也体会到电子付款的便利。大钞换小钞,店家没得找,手机扫一扫,麻烦省不少。不能外出时,我们也没闲着,借机学习新科技和掌握新技能,活到老学到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