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种族宗教暖心交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同种族的人每天在咖啡店、民众联络所或体育场交流;不同宗教的人尊重对方的信仰、共用空间,在同一条街道的寺庙、清真寺和教堂敬拜;不同种族和宗教的人相爱、结婚,共建家庭。这些事每天都在上演,是新加坡的常态,弥足珍贵。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以正确的心态面对戴头巾的新规定。我们做出这个谨慎的调整,以此来维系井然有序的种族与宗教和谐。多年来,这种处理方式行之有效,并且取得了值得庆祝的成就:一个真正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每天发生着许多暖心的交流。

比如,穆罕默德·凯鲁(Mohammed Khairul)先生和卓亚财先生之间的友谊。卓先生两年前中风,最近他在接种冠病疫苗时需要帮助。凯鲁得知卓先生的难处后,自告奋勇带他到民众俱乐部接种疫苗。如今,他们成了好朋友,每逢卓先生到乐龄活动中心运动,两人都会相约见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