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韩大使馆发餐券 让身处首尔国人一尝家乡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尔鱼尾狮咖啡馆是参与这次餐券计划的商家之一,图为老板黄庆龙拿着新加坡大使馆制作的餐券。(姜贵瑛摄)
首尔鱼尾狮咖啡馆是参与这次餐券计划的商家之一,图为老板黄庆龙拿着新加坡大使馆制作的餐券。(姜贵瑛摄)

字体大小:

疫情让众多生活方式都无法回归正轨,即便是重要的国庆日,也不得不改变庆祝方式。新加坡驻韩国大使馆昨日通过Zoom举办独立56周年国庆日庆祝活动。疫情期间,许多新加坡人好久没有回国,使馆今年特地准备“登机牌形状的餐券”,让旅居韩国的新加坡人感受到回家吃饭的感觉。

新加坡驻韩大使张文喜受访时表示,因为疫情,继去年在线上举办国庆活动后,今年也只好通过网络庆祝国庆。“今年我们想到新鲜的点子,让新加坡人和跟新加坡有缘的朋友一起来庆祝国庆。许多人好久没有回国,肯定会想念新加坡的食物,于是我们就把餐券设计成航空公司的登机牌形状,发给他们去吃家乡菜。”

他说,疫情给新加坡品牌的餐饮业带来的打击也很大。此次使馆通过餐券,给新加坡人享受家乡菜,也希望能帮到在韩国做生意的新加坡人。“谢谢鱼尾狮咖啡馆和珍宝海鲜餐厅的帮助,希望新加坡人感觉到回家吃饭的心情。希望明年这场疫情能够平息,我们能举办面对面的国庆酒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