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在外车突开动 老伯险摔出德士 两路人冲前帮忙

字体大小:

老伯路上拦停德士,一只脚才刚踏进车里,德士却突然往前开,导致老伯失去平衡跌倒,差点摔出车外,后座的阿婆吓得抓住他的脚,两名路人也赶紧冲上前帮忙。

事件发生在昨天(8月30日)中午约12时,地点在余东旋街的路段。读者黄先生(50岁,餐饮业)在该路段开车时,目睹老伯要坐上一辆康福德士时,险些摔出车外的一幕,过后他拨打热线通知《联合晚报》。

不愿透露名字的黄先生受访时说,当时他载着同事雷萨(35岁)跟在该辆德士后面,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车里的行车记录器才拍下全过程。

根据他提供的视频显示,老伯当时从德士右边的后车门上车,当时他一只脚才刚踏进德士,半个身子还在德士外时,但德士司机却不知何故往前开动。

老伯这时失去平衡,右膝着地,左脚还在车内。视频显示,此时有人从车内伸出手抓住老伯。

黄先生指当时雷萨赶紧下车,扶起老伯上车,而一辆停在他后面的汽车驾驶者也下车来帮忙。

雷萨受访表示,当时在德士的后车座还有一名跟老伯年纪相仿的老妇,两人看上去70来岁。“她可能是老伯的太太,她吓得说不出话,手一直紧紧抓着老伯。”

雷萨和另一名驾驶者将老伯扶上德士后,德士就开走了。黄先生说:“还好当时车速不快,不然老伯可能会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