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带来豪雨导致突发性淹水 政府提升防洪措施人们则要习惯查看天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来接连几场豪雨导致一些地区出现突发性淹水,让不少公众措手不及。未来新加坡将面对更多极端天气,要做好准备应付气候变化,除了提升防洪设施外,人们也应该养成查看天气预报的习惯。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上个月公布了第六次评估报告首册,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和新加坡气象署属下的新加坡气候研究中心昨天联办线上座谈会,讲解报告对我国的影响。

参考气候科学研究 全面评估我国防洪措施永续部长傅海燕致辞时,提到人们在应对气候变化上能扮演的角色。她说,政府会参考最新的气候科学研究,以及全面地评估我国的海岸防护和防洪措施,但是气候变化将带来更多强降雨,我国不可能完全解决突发性淹水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