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失踪四天 被发现卧尸商场

字体大小:

78岁老翁失踪4天,寻回的却是他的遗体,家人悲恸。

《新明日报》此前报道,家住海格路(Haig rd)第10座的苏荣通(78岁)上周五(27日)晚上8时许外出后迟迟未回家,心急如焚的家人在网上贴文寻人。警方昨早也发布寻人文告。

老翁的长子苏先生(39岁,行销人员)此前受访时表示,妹妹隔天早上还和父亲通过电话,当时父亲说脚痛,人在巴耶利峇的新邮政中心(SingPost Centre)。家人随后赶到现场,却不见老翁的踪影。老翁失踪第四天,家人于昨天下午接到了坏消息,指他的遗体在新邮政中心一带被寻获。

《新明日报》联络上老翁的媳妇,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有警员昨天上门通知家人噩耗,但由于警方还在调查,家人不方便透露更多消息。

警方受询时证实,于昨天下午3时14分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的通报,一名78岁男子被发现躺着一动不动,当场由医护人员宣告死亡。家属透露,老翁遗体被发现时,钱包等个人物品还在身上。初步调查显示,他的死不涉及他杀(foul play),警方已展开调查。

新邮政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新邮政向苏先生的家人致以最深切哀悼。“我们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家属感激公众帮忙寻人

家人报警并在网上寻人之后,许多公众纷纷转发消息,也有人联络上家人提供线索。

老翁的媳妇昨天得知家翁去世的消息之后,也在社交媒体贴文,感谢各界关心。

她写道:“非常感谢大家前几天的帮忙、祈祷和祝福。”

她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给予一点空间和时间让家人处理后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