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窿追债泼漆 同层三邻居遭殃

杨先生住家的大门前晚被阿窿泼红漆。(受访者提供)
杨先生住家的大门前晚被阿窿泼红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层楼六户人家,其中一户被指欠阿窿,连累至少三户人家两年来频频被阿窿骚扰。前天阿窿又上门,朝一户邻居的大门泼红漆,还放上追债字条,称“这次只是泼漆,下次不会是这样了……”。

这起阿窿骚扰案,发生在芽笼峇鲁第60座组屋。无故被骚扰的住户杨先生(64岁)申诉,称住在同层的一名男子疑似向阿窿借钱不还,结果过去两年来,至少三户邻居被牵连,被阿窿骚扰。

住在这里超过20年的杨先生说,他自2019年底开始便接到来电不明的电话,称他的邻居欠钱不还,要他去“帮忙”催邻居还钱。

“对方不断打来,甚至还威胁我们,说‘会放火烧你的房子,会锁你的门!’”

杨先生当时报警处理,但对方时不时就拨电来骚扰,知道他每个家人的名字,搞到他都不敢接听电话。

之后,他时不时就接到阿窿骚扰电话。除了他之外,同层另外两户邻居也接到骚扰电话,其中一户还被阿窿泼黄漆。

他说,男子的父母,知道儿子欠阿窿连累邻居,多次向邻居道歉。

前天晚上阿窿又上门,当时他在房间睡觉,妻子约晚上8时多回家时,惊见大门被泼红漆,立即拨电叫儿子回家,同时也报警。

“我是一直到晚上10时起身时,才知道大门被泼漆。妻子担心我生气,所以不敢叫醒我。我们现在真的非常不安,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有人上门来骚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