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钱给我,就杀掉我母亲” 超市收银员刀架母肩逼主管借50元

被告为了50元,把刀子架在母亲的肩膀上。(示意图)
被告为了50元,把刀子架在母亲的肩膀上。(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收银员称欠阿窿债,向主管借50元被拒后,竟挟持母亲为人质,拿刀子架在母亲肩膀上,然后拍照给主管看,恐吓对方如不借钱,就把母亲杀掉。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被告是35岁的蔡慧珊(译音),案发时是昇菘超市的收银员。她认罪后被判坐牢六周。她面对一项刑事恐吓以及一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声称欠阿窿债,结果在今年6月12日中午时分,传简讯给一名主管,要求借50元应急。被告在被拒绝后,发录音简讯给主管,她在简讯里说到:“如果你(主管)不借钱给我,我就杀掉我的母亲!我真的敢这么做,不信你试试看!”

到了下午1时半,被告从厨房拿了一把刀,然后走到客厅,并将刀子架在母亲的肩膀上,还说要把母亲杀了。母亲听了之后吓坏,将被告推开后,匆匆走入厨房。被告在下午2时05分,把刀子架在母亲肩膀上的照片传给主管。主管收到照片后,把事情禀报给上司,上司在联络不到被告后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