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男女后巷庆生 喝酒狂舞扰民

近10名男女违例聚集喝酒至深夜。(视频截图)
近10名男女违例聚集喝酒至深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逾10名男女开“深夜派对”,违例聚集喝酒跳舞,遭公众拍下视频举报。负责人称,顾客庆生,已尽力劝阻。

这则时长1分16秒的视频由一名网民拍摄后,上载至社交媒体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视频显示,6男4女聚在一起,伴随着音乐起舞,其中一人还拿着手机拍摄,在桌上也摆放着多瓶啤酒。

跳到兴起时,男女纷纷举起酒杯相互敬酒,口中也发出吆喝声。期间,有一名男子还摆了“小声点”的手势提醒女郎,以免吵到居民。

视频显示,拍摄者当时距离这群男女20米,依然能清晰听见音乐及他们的吆喝声。

据悉,男女群聚的地点在阿裕尼路上段一家餐馆的后巷,两旁都是私宅及组屋。

餐馆负责人:已尽力劝阻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该处时,不愿透露姓名的餐馆负责人表示,当晚群聚的顾客中有人生日,才会聚集喝酒。他说,店内职员有尝试劝阻。负责人也表示,他并非是餐馆老板,所以无法再回应更多。

一连两夜有“派对” 有居民紧闭门窗才能睡

附近居民刘女士(61岁)受访时透露,上周五及周六也有人聚集在该处喝酒。

“星期五晚上,有一批顾客直到凌晨2时才全部散去,但我不确定是否是同一批人。”

她指出,由于聚集地点就在单位楼下,自己只能紧闭门窗,方才能够入睡。

“关窗后还是能听到声响,但至少没有那么吵,我也曾经想过报警,但担忧会引发纠纷而作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6日的《新明日报》。

违例男女聚集喝酒的地方,与组屋仅有一步之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