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医疗集团开始为公众施打国药疫苗 数家私人业者预约已满拟引进下一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私人医疗业者康威医疗集团今天开始为公众施打中国国药集团的冠病疫苗,首批引进的疫苗昨天下午已全被预定,本地几家提供国药疫苗的私人医疗业者也陆续宣布预约已满,正在设法带进下一批国药疫苗。

根据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简称HMC)昨天发布的文告,为鼓励更多年长者接种疫苗,9月1日或之前预约的首1000名年满60岁年长者,可免费接种两剂国药疫苗。这项活动由华联企业(OUE Limited)赞助。文告说:“年长者若被感染,出现重症风险更高,这个活动是为支持政府提高年长者疫苗接种率所做的努力。”

康威医疗集团发言人昨天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截至昨天下午4时30分,该集团引进的首批疫苗已全被预定,但没透露首批引进多少。集团正设法带进下一批疫苗,详情有待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