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千元钞辱执法员 2“炫富女”被控

“炫富二人组”徐金花(左)和许丽艳,今早穿名牌戴金链出庭,她们因辱骂执法人员而各被罚款3000元。(海峡时报)
“炫富二人组”徐金花(左)和许丽艳,今早穿名牌戴金链出庭,她们因辱骂执法人员而各被罚款30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炫富二人组”在幸运商业中心外违例抽烟,不满被开罚单竟双双夹攻执法人员,不仅百般辱骂她,还伺机炫富指“你薪水多少?我觉得只有1000元”“你的薪水都不够我买枕头”,更怒呛“跟有钱人好好讲话”,其中一人甚至拿出一张1000元纸钞,一人则呛执法人员“拿这笔钱就闭嘴吧”。

火爆的“炫富二人组”是徐金花(49岁)和许丽艳(50岁),她们各面对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两人今早(本月8日)认罪后,各被判罚款3000元。

根据案情,两名被告在去年9月21日早上11时54分左右,在幸运商业中心外违例抽烟,结果被两名国家环境局执法人员撞见。

其中一名22岁的女执法人员于是记录两人的身份证,打算开罚单给两人。

不料,“炫富二人组”突然暴怒,连番辱骂该名执法人员。

徐金花指对方是疯子,又质问对方“你薪水多少?我觉得只有1000元”,“穷女孩,跟有钱人好好说话吧”,更诅咒对方“你走路小心一点,不要跌倒或被车撞”,甚至怒呛“怎样,还钱而已嘛,我有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