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违例头盔形迹可疑 男子遭警拦截弃车逃

男子坐上担架,几名警员在旁确保他不会再逃跑。(受访者提供)
男子坐上担架,几名警员在旁确保他不会再逃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电单车骑士戴违例头盔又形迹可疑,被巡逻警员拦下后弃车跑,警员迅速追上逮人,骑士挣扎拒捕,还对警员动粗,当场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9月8日)早上10点20分左右,地点是东陵坊(Tanglin Mall)外的东陵路第145号路段。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陈先生(53岁,德士司机)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通报,在上述地点看见多辆警车及大批警员在场,还有一名打赤膊的中年汉被捕。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后,警方仍在场进行调查,不少路人经过时都投以好奇眼光,有些还驻足围观。

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场店家受访绘述,他当时正好在路旁吸烟,看到涉事男子光着膀子,将电单车丢在路旁后,拔腿就跑,一名交警则在后面紧追着。

“警员一边跑一边喊,喝令对方停下,但男子仍拼命往前跑,我也不知道他们最后跑到哪里,就回到店内。”

他透露,约10分钟后再次到外查看情况时,就看见警员已已成功将男子逮捕上铐,还有其他警车陆续抵达支援。

“男子情绪相当激动,不断挣扎,我看到这么多警察到场也吓了一跳,不知道他犯了什么大罪。”

读者陈先生也说,他看见男子被上铐后,大喊大叫,不愿配合,随后就被医护人员带上了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证实,执勤警员当时在东陵路一带进行例行检查时,49岁男骑士涉对公务员动粗,及毒品相关的罪行被逮捕。案件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