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巴刹展开六小时灭鼠行动

字体大小:

宏茂桥市镇会与环境局展开联合行动,摆捕鼠器、找鼠洞放药,以杜绝鼠患。

《新明日报》早前接获位于宏茂桥4道第628座巴刹摊贩投报,指该处在几个月前出现鼠患,几乎每晚都有货物或物品被咬破,即使多番捕抓,但都无功而返。

宏茂桥市镇会昨晚(9日)联合环境局,展开长达6小时的检查工作,放置诱饵抓捕老鼠。

市镇会发言人指出,当局一直密切关注卫生问题,除了每周检测鼠洞,每天都放置捕鼠器,并不定时展开灭鼠工作。发言人透露,当局也会定时在巴刹内展开清理工作,包括每天四次清扫公共区域、每天结束时清洗地板、一天清理四次垃圾,及每季度都会关闭巴刹进行清理工作。

记者昨晚走访时,受访水果摊贩洪先生(35岁)指出,此前确实有看到老鼠,为了避免卫生问题,除了会照顾好摊位的整洁外,也会劝告其他摊主保持卫生。

据观察,昨晚有约6名灭虫专家到场,仔细搜寻各个角落,并在多处放置捕鼠器及在老鼠洞内放置鼠药。

据了解,行动一直进行至凌晨3时许方结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