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掏27万投资血本无归 会计师称被误导坠骗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会计师称与两名男子喝酒后,掏出将近27万元投资其中一人的公司项目,结果血本无归。(示意图)
会计师称与两名男子喝酒后,掏出将近27万元投资其中一人的公司项目,结果血本无归。(示意图)

字体大小:

喝酒不要谈投资,谈投资就别喝酒。会计师与两名男子喝酒、抽雪茄,事后决定掏出将近27万元投资其中一人的公司项目,结果血本无归。会计师责怪穿针引线的猎人头主管当晚误导他进行投资,入禀高庭索讨赔偿但被驳回。

司法委员在日前发出的书面裁决中指出,三名男子当晚一喝就喝了九小时,至少20瓶啤酒下肚,会计师所忆述的谈话细节未必准确。而且,客观证据也显示,主管是在尝试为会计师介绍工作,而非向他推销投资项目。

根据判词,起诉人格恩杜斯是一名会计师,也曾在本地大学当兼职讲师。被起诉的一共有四造,包括猎人头公司Aryan Search、该公司的一名猎人头主管道金斯,以及DataCore Innovations公司的总裁与营运总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