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本地自给率达50% 日企斥资1亿建农场可年产3.6亿鸡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未来将用于饲养蛋鸡和生产鸡蛋的林厝港农场构想图。(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未来将用于饲养蛋鸡和生产鸡蛋的林厝港农场构想图。(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日企ISE投资建设的农场使用的蛋鸡从孵化、饲养到下蛋都将在本地进行,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此外,公司也将在本地生产农场所需的原料,包括牲畜饲料和疫苗等,不必依赖进口。

日本食品公司斥资1亿元在本地建设高科技鸡蛋农场,目标是最迟在2030年,每年鸡蛋产量达到3亿6000万个。加上现有的三个鸡蛋农场,本地鸡蛋自给率将从目前的28%提高至50%。

新加坡食品局昨天(9月10日)发文告宣布,由日本企业ISE Foods Inc.(ISE)在本地成立的子公司ISE Foods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IFH),已获批在本地的四幅农地发展鸡蛋农场,总面积约13公顷,预计明年起动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