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援人协会通过“诚心饼” 鼓励面对心理问题诚实对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让公众更积极地展开有关心理健康的跨代对话,新加坡援人协会配合昨天的世界预防自杀日,于本月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送出一万个内含不同提问的饼干。

即日起,公众通过送餐平台foodpanda光顾泡泡茶连锁店“里喝”(LiHO),便会收到一个免费的“诚心饼”(honest cookie)。其设计与幸运签饼(fortune cookie)相同,饼内藏有关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字条,目的是让人们能够通过这些问题与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展开诚实对话,打破围绕心理健康问题的沉默局面。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文告指出,我国去年共有452起自杀事件,而各个年龄层都有增长的迹象。疫情所带来种种生活上的压力导致更多人面对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人们难以很诚实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使问题恶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