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亚细安跨信仰领袖聚集我国 学习如何实践粮食可持续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认识到气候变化带来的危机,来自亚细安不同国家的18位跨信仰领导人和代表齐聚一堂,学习粮食可持续性。他们希望借此了解如何通过每个信仰的共同人道主义目标来实践可持续性,以帮助不同社区并减轻气候变化的不良影响。

由新加坡仁心组织(Humanity Matters)举办的Faiths@Work区域人道主义跨信仰计划,旨在让信奉不同宗教者通过共同为社区服务,建立跨信仰和跨文化的凝聚力。参与者一般会前往一个需要援助的地区,进行人道救援工作或者帮忙农村发展,但碍于疫情,今年的活动全程在本地举行。

气候变化带给全球的危机与日俱增,在属于热带区域的东南亚更可体会到各个气候变化所造成的天灾。因此,今年的计划注重如何预防天灾,减少这个区域食物供应所受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