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渔港租户鱼商总会 进行“推演”应对疫情突发方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应对可能影响裕廊渔港运作的突发情况,裕廊渔港租户和新加坡鱼商总会成员在新加坡食品局的安排下进行“桌面推演”,商讨和规划紧急应对方案。

裕廊渔港在今年7月16日被列为冠病感染群,不到一个月就迅速扩大至1155起确诊病例,当中有不少是到渔港取货时受感染的鱼贩,病毒很快扩散到全岛40多个巴刹和熟食中心。当时裕廊渔港被令关闭两周,圣诺哥渔港暂时替代了裕廊渔港的运作。

根据食品局文告,当局昨天为17名裕廊渔港租户和鱼商总会成员安排一场“桌面推演”(table-top exercise),让他们针对可能需要启动替代批发地点的紧急情况进行规划,以及测试业务持续计划(Business Continuity Plan)如何减少疫情对业务的干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