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杯推出“完美三项”奖牌 鼓励参赛者成为全能武术精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完美三项”奖牌以扇形设计,拥有三个就能拼凑成一个大奖牌。(国际武德杯传统武术总会提供)
“完美三项”奖牌以扇形设计,拥有三个就能拼凑成一个大奖牌。(国际武德杯传统武术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由国际武德杯传统武术总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武德杯传统武术精英大赛2021网络赛,推出“完美三项”奖牌,鼓励参赛者成为全能武术精英。

这项由新加坡首创的网络武术大赛,去年因为疫情,首次将实体比赛转到网络上进行,出乎意料地吸引到25个国家的154支团体参加。主办单位今年再接再厉,并精心设计了一个以“完美三项”为主题的奖牌,鼓励所有参赛者成为全能传统武术精英。

奖牌以扇形设计,凡拥有三个奖牌,就能圆满地拼凑成一个大奖牌。奖牌上有“智、信、仁、勇、严”五个字,借此告诫所有运动员,无论获得何等奖牌,都须以这五个字为理念,培养正面价值观。所有参赛运动员也将获赠特别设计的武德杯胸针作为纪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