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中心15员工向SAA追讨欠薪 百汇珊顿医疗集团善意付薪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据全国职工总会了解,共有54名接种中心人员被拖欠薪水。(档案照片)
据全国职工总会了解,共有54名接种中心人员被拖欠薪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受影响的员工是在今年2月至6月受雇,负责替公众登记和注射冠病疫苗。百汇珊顿医疗集团当时通过中介公司招募接种中心员工,后者转而与私人救护车服务业者合作寻找合适人选。

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疫苗接种中心早前爆出多名员工被拖欠薪水,管理接种中心的百汇珊顿医疗集团出于好意将支付15名员工被拖欠的款额。人力部已禁止涉事雇主Singapore Ambulance Association聘请外籍员工。

受影响的员工是在今年2月至6月受雇,负责替公众登记和注射冠病疫苗。百汇珊顿医疗集团当时通过中介公司招募接种中心员工,后者转而与私人救护车服务业者Singapore Ambulance Association(简称SAA)合作寻找合适人选。据了解,受影响员工有54人,被拖欠的金额介于1000元至4000多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