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谕令接受精神评估 女子入禀高庭遭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官批准控方的申请,让林秀丽接受精神评估。根据评估报告,她没患精神疾病。(档案照片)
法官批准控方的申请,让林秀丽接受精神评估。根据评估报告,她没患精神疾病。(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一对中年夫妻被控辱骂护士邻居是“冠病散播者”,妻子不满国家法院法官未查明她是否患病,就谕令她还押心理卫生学院两周,对她非常不公平;如今已出院的妻子欲讨回公道,昨天向高庭申请宣判法院错误发布庭令,但被驳回。

昨早审理这项申请的高庭法官洪承利不认为早前的庭令有误,或对女被告造成不公;他指出,法院谕令女被告还押和接受精神评估,是对她自己有利的。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女子林秀丽(48岁)与丈夫江英福(56岁)涉嫌在去年5月13日至15日于榜鹅住家外,一边朝邻居喷消毒水,一边骂他们是“冠病”“冠病散播者”“病毒”或“病毒家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