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楼4层厕所翻新 如厕等20分钟 上百人喊不便

二楼厕所正进行翻新,一袋袋水泥放在厕所外。
二楼厕所正进行翻新,一袋袋水泥放在厕所外。

字体大小:

新民路工业大楼四层楼的厕所同时进行翻新,导致近百个单位的工作人员,若要上厕所只能到一楼的厕所,甚至有人申诉,“我上个厕所,还要等上20分钟!”

有读者向《联合晚报》申诉,新民通道第176座新民汽车维修(Sin Ming Autocare)大楼二楼至五楼的厕所自上个月开始翻新,因工程迟迟未完成,结果变成现在大家的“噩梦”。

读者卓先生受访时说,一楼的男厕和女厕两个月前先翻新,工程完成后,上个月开始,二楼到五楼的厕所全部进行翻新,只有一楼的厕所可以使用。

他说:“有时早上和下午还需要排队才能够进厕所,真的很不方便。女厕平常上锁,男厕则只有两个隔间,真的对我们造成不便。”

《联合晚报》记者日前走访时,发现大楼一共有近100个单位,二楼到到五楼的厕所都被封住,外头张贴告示说正在进行翻新。楼上汽车维修的厂的工作人员说,上一个厕所还需要下楼,非常麻烦。

在这里工作超过五年的郑亚平(54岁)说,他曾在一楼男厕外等了超过20分钟。“我当时真的忍到很辛苦,但没有办法,我也不可能跑到旁边的工业大楼去用厕所,只能排队等候。”

另一名技工洪得胜(43岁)说,公司在6月份收到厕所翻新的通知,但当时是先维修一楼的男厕及女厕,所以影响不大。“结果,二楼到五楼的翻新就拖了很久,真的让大家很不方便。”

林小姐(文员,32岁)则说,这里的一些单位内,有各自的厕所,她的公司就是其中一间,所以问题不大。“不过,确实以前要用厕所很方便,现在还要下去一楼,只希望翻新工程快点完成。”

大楼管理公司裕廊集团(JTC)表示,四楼的厕所将在今天重开,所有工程将在下个月中旬完成。

裕廊集团发言人表示,厕所的翻新工程自今年7月开始,“由于承包商面对人力的挑战,我们因此将二楼至五楼的翻新工程错开。”

发言人指出,四楼的厕所将在今天完工,所有工程则将在下个月中旬完成。集团职员也将与大楼租户沟通,让他们知道工程进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