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基金办预防高血压线上课程 500血压测量仪免费赠参与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全国心脏周与2021年世界心脏日,新加坡心脏基金将举办预防高血压的线上课程,并派发500个免费的血压测量仪给参与课程者。

新加坡心脏基金昨天(9月18日)发布文告说,名为“战胜高血压”(Down with Hypertension)的课程由营养师教导,主要是提醒公众摄取过多盐分将导致高血压。据估计,新加坡人平均每天摄取9克食盐,大部分来自在准备食物的过程中加入的调味料、盐,以及酱料,这个分量几乎是建议每日摄取量的两倍。

今天举办第一场英语课程公众可在课程中学习如何识别一日三餐中的盐分来源,以便购买较健康食材,或是在外用餐时吃得更健康。一小时的课程将通过Zoom视讯平台举办,共有两场。今天是以英语讲解的第一场,下月2日则以马来语讲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