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工厂粉尘爆公开听证会展开 搅拌机频漏油起火半年来修补无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带领政府律师团队的陈如燕高级律师在开庭陈词中揭露,Stars工程公司前年底通过阿里巴巴网购那台用来制造耐火黏土的搅拌机,去年6月安装在流水线上,但不到两个月便出现包括缺油、发出火光并冒烟等问题。经过数个月修补仍无效,甚至在2月12日和案发当天着火。

造成三死五重伤的大士厂房粉尘爆事故公开听证会昨天开始举行,揭露厂房内的搅拌机(mixer machine)在案发前的半年来多次漏油、冒烟,还甚至起火。搅拌机经过多次的修补后,案发早上再次失火,下午再启动后引发爆炸。

这起轰动全国的火患发生于今年2月24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地点是大士11道第32E座的Stars工程私人有限公司厂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