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中心宣传活动弄巧成拙 “小丑”校外搭讪小学生引致家长公众恐慌报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补习中心员工装扮成小丑到学校外宣传中心课程,结果引起家长和公众恐慌,多人报警。(互联网)
补习中心员工装扮成小丑到学校外宣传中心课程,结果引起家长和公众恐慌,多人报警。(互联网)

字体大小:

社媒昨天流传一张小丑站在小学外的照片,以及一封道南学校发给家长的信,指校方接到警方通知,说有装扮成小丑的人在校园外徘徊,怂恿学生跟着他走,校方因此提醒家长嘱咐孩子要小心。

一家补习中心的员工被指装扮成小丑到多所小学外宣传课程,结果引起家长和公众恐慌,以为有人对孩子图谋不轨,多人也向警方报案。补习中心事后道歉,澄清没有恶意,并立即停止所有路演活动。

社交媒体昨天上午开始流传一张照片,里头可见一名打扮成小丑的男子站在东部一所小学外。网上也流传一封道南学校发给家长的信,指校方接到警方通知,说有装扮成小丑的人在校园外徘徊,怂恿学生跟着他走,校方因此提醒家长嘱咐孩子要小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