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指南手册 为餐饮业应对人力资本不足献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肆虐近两年,本地餐饮业者饱受堂食限制、成本上涨和人手短缺等问题困扰。如今,业者可参考新推出的指南手册,了解如何应对人力资本的不足,并采取新策略优化营运模式和过程,以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

人力部兼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在亚洲人力资源技术节的线上开幕礼致辞时说,随着冠病即将成为地方性流行病,业者和员工都须为新常态下的运营模式做好准备。除了改善科技等硬件设施,招聘人才、员工沟通和团队精神等方面也是重要的软件考量。为做好面对未来的准备,企业需要多管齐下。

去年,超过1200家企业使用了人力资源专才学会(Institute for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s,简称IHRP)推出的人力资源实践成熟度评估(Human Capital Diagnostic Tool,简称HCDT),并获得专业反馈和建议,比2019年增加了20%。学会因此推出免费HCDT系统,让企业可在30分钟内自行完成评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