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邻居装修噪音 少年涉持刀上门

当局大阵仗,出动特别行动指挥处、镇暴部队,民防部队也到场救人。
当局大阵仗,出动特别行动指挥处、镇暴部队,民防部队也到场救人。

字体大小:

疑不满邻居装修屋子太吵,又弄脏走廊,少年涉持刀上门,之后将自己反锁屋内,大闹5小时。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9月21日)下午1时15分许,地点是勿洛蓄水池弯第747C座一间单位。闹事的就是住在该组屋内的一名少年。

热心读者刘胜良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上述地方出现多辆警车和消防车,还有警员全副武装,气氛紧张。

记者赶抵现场时,警方已围起封锁线,民防人员也在组屋楼下铺设了安全气垫。

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事发时,住在事发单位隔壁的邻居因请承包商到住家进行装修,相信少年疑受不了装修时的噪音,也不满承包商弄脏走廊,竟持刀上门。

“我当时不在家,但女儿刚好在乘搭电梯时,听到承包商说了这件事,他们当时都吓了一跳。”

警方大约在傍晚6时30分解除封锁线,记者事后分别走访少年和涉事邻居的住家单位,但无人应门。

警方受询时指出,当局在下午1时15分接到通报,指有一名男子持刀,站在邻居的住家外。警方抵达现场时,发现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单位内,不愿开门。当局出动了危机谈判组(Crisis Negotiation Unit)、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到场协助。

发言人表示,警员最后成功说服少年开门,过程中无人受伤,少年目前在协助警方调查。

民防部队则说,作为预防措施,民防人员设置两个安全气垫,灾难拯救队(DART)也在现场待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