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教院杀妻案被告判终身监禁 行凶前三个月写绝命书给家人警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对谋杀罪的被告薛泽元昨天被判处终身监禁。高庭法官宣判时指出,无论被告对前妻有多大的怨恨,都无法合理化他的杀人行为或减轻其罪责;不过,参照过往谋杀案的判例,法官不认为具备必须判被告死刑的因素。

工艺教育学院停车场命案下判,庭上揭露退休男子在杀害前妻的三个月前,就写绝命书给亲友和警方,抱怨前妻不愿解决与他的金钱纠纷,迫使他“成为最好的自己,让我成为凶手”。男子表示计划与前妻同归于尽,若前妻的情人也在场,就让他陪葬。

面对谋杀罪的被告薛泽元(69岁)昨天被判处终身监禁。高庭法官艾迪阿都拉宣判时指出,无论被告对前妻有多大的怨恨,都无法合理化他的杀人行为或减轻其罪责;不过,参照过往谋杀案的判例,法官不认为本案具备必须判被告死刑的因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