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汉杀前妻判终身监禁 死者姐:我妹清白没出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起骇人的命案发生在2018年7月19日晚,地点在宏茂桥工艺教育中区学院A楼停车场。(档案照)
69岁被告薛泽元昨天被判终身监禁。(受访者提供)
这起骇人的命案发生在2018年7月19日晚,地点在宏茂桥工艺教育中区学院A楼停车场。(档案照) 69岁被告薛泽元昨天被判终身监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工艺教育中区学院停车场八刀砍死前妻案,69岁男子称记恨前妻出轨导致婚姻破裂,加上索讨50万元作为“赔偿”不遂才狠下毒手杀死前妻。女死者的家属受访指女方并无出轨,是男方好赌欠债才导致婚姻破裂。女死者姐姐说:“别侮辱我妹妹的名声。”

面对谋杀罪的被告薛泽元昨天被判处终身监禁,他在庭上求情时指责前妻让他戴绿帽,卖公寓后没有分他该得的款项,所以才促使他干案。

女死者刘惠玉的家人指被告所言并非事实,并接受《联合晚报》访问,说出死者和被告离婚的真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