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综合信息 新战斗指挥系统加强武装部队防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届"铸刀"演习的指挥所利用战斗指挥系统,提供最佳的作战方案,减轻军人的工作量。(国防部提供)
本届"铸刀"演习的指挥所利用战斗指挥系统,提供最佳的作战方案,减轻军人的工作量。(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本月14日至今天,于美国爱达荷州蒙廷霍姆空军基地举行的“铸刀”演习中,指挥所使用一套由武装部队和国防科技局共同研发的“战斗指挥系统”。系统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最佳作战方案,减轻军人的工作量。

利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战斗指挥系统,可综合空中和地面感应装备所收集的信息,让指挥官作出有效决策,抵御潜在敌人的威胁。有了系统的帮助,新加坡武装部队也能广泛部署陆军与空军装备,以防范各种攻击。

本月14日至今天,于美国爱达荷州蒙廷霍姆空军基地(Mountain Home Air Force Base)举行的“铸刀”(Forging Sabre)演习中,指挥所使用一套由武装部队和国防科技局共同研发的“战斗指挥系统”(Command and Control Information System)。系统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最佳作战方案,减轻军人的工作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