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厂房粉尘爆听证会 工程公司老板:已准备买新机器却发生意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tars工程公司老板蔡兴达声称没有逼工人们继续用出了故障的搅拌机工作。(档案照片)
Stars工程公司老板蔡兴达声称没有逼工人们继续用出了故障的搅拌机工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搅拌机连连出问题,工程公司老板称自己早就“受够了”,已经准备买新的机器,但最终还是决定修理后给机器“最后一次机会”,结果没想到发生致命意外。

政府律师斥责老板,指他是因为来不及应付顾客的订单,才会决定给有问题的机器所谓的“最后一次机会”,而且爆炸案发生之前两小时搅拌机起火,就本该是“最后一次机会”,但他却没有下令停工。

本周一开始举行的大士粉尘爆事故公开听证会昨天进入第五天,Stars Engrg私人有限公司的老板蔡兴达(译音,37岁)第二天上庭供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