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人被揭剥削工人等 逾30作家联署谴责BooksActually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ooksActually书店创办人陆文良的不当行为,引发本地英文文坛大地震。(档案照片)
BooksActually书店创办人陆文良的不当行为,引发本地英文文坛大地震。(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包括黄益民、黄毅圣、亚非言、白雪莉等30多名在MPP出版过作品的作家昨天傍晚通过面簿发表公开信,谴责BA剥削员工,并肯定受害者说出实情的勇气。

本地英文独立书店BooksActually(BA)、出版社Math Paper Press(MPP)创办人陆文良不当行为被媒体揭露,震动本地英文文坛。非营利机构“新文站”(Sing Lit Station)、出版社时代精神书屋(Ethos Books)宣布暂停与BA合作,超过30名在MPP出过书的作家也联署谴责书店过往对待店员的方式。

网媒Rice Media上周六(25日)刊出陆文良前妻蕾妮(音译,Renee Ting)与前职员的访谈,指控陆文良经常追求且骚扰女店员,甚至在婚后仍有出轨行为,并拖欠员工薪资。陆文良与蕾妮于2016年10月结婚,2017年初离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