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来虽侦测到更多隐蔽影响力行动 面簿未发现针对我国外来干预行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簿昨天举办一场媒体讲解会,解释平台如何应对网络影响力行动。面簿全球威胁阻断部门总监阿格拉诺维奇分享,面簿过去四年发现并阻止全球源自50多国的150多个影响力行动,当中未发现以新加坡为目标的行动。

社交媒体巨头面簿过去四年在其平台侦测到更多隐蔽的影响力行动,但尚未发现以新加坡为目标、有组织的外来干预行动。

防止外来干预(对应措施)法案(Foreign Interference(Countermeasures)Act,简称FICA)本月初在国会提出一读,拟授权内政部长向社交媒体平台、网站经营者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等发布指示,协助当局调查和对付源自国外的敌意信息宣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