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268起病例 本地又八人死于并发症六人未接种

字体大小:

根据卫生部昨晚发布的文告,八名死者都是新加坡籍,其中五人是男性,三人是女性,年龄介于72岁至90岁。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通报最多死亡病例的一天。

本地冠病死亡病例连续两天创新高,再有八人死于冠病并发症,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通报最多死亡病例的一天。


根据卫生部昨晚(9月29日)发布的文告,八名死者都是新加坡籍,其中五人是男性,三人是女性,年龄介于72岁至90岁。

死者中有六人未接种疫苗,一人未完成接种,一人已完成接种。他们都有潜在健康问题。

从本周一起,卫生部不再列出死亡病例生前患有哪些其他疾病,也不再公布他们何时确诊与逝世。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增至93起,单是本月就已有38人死于冠病并发症。

不过,在过去28天新增的2万6088起病例中,98%没有症状或只出现轻微症状。目前有1335人住院,当中197人需要输氧,34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客工宿舍病例448起

昨天新增2268起病例,其中1810起来自社区,448起属于客工宿舍,其余10起为输入病例。

新增社区病例中有六成以上介于19岁至60岁,另有近三成为60岁以上,其余的是青少年或儿童。在231起重症病患中,192人为60岁以上。


卫生部正密切监督12个活跃感染群,包括新增的大士南客工宿舍(Tuas South Dormitory)和两家建德宿舍Kian Teck Dormitory与Kian Teck Hostel感染群,都是客工之间互相传染形成的。

大士南宿舍昨天增加七起病例,累计22起;Kian Teck Dormitory增加10起,累计60起;Kian Teck Hostel增加六起,累计49起。

最大的Blue Stars宿舍感染群增加四起,累计405起;兀兰宿舍感染群激增50起至314起。北海岸宿舍(North Coast Lodge)感染群则增加37起,累计350起;

万佛林日间托老乐园(Man Fatt Lam Elderly Joy Daycare Centre)感染群则增加三起病例,累计16起。今天重开的巴西班让果菜批发中心感染群增加两起病例,累计127起。

童馨园(My Little Campus)义顺分校感染群增加两起,累计50起。勿洛北补习中心LearnJoy Education Centre感染群增加一起,累计19起。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为9万4043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