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局首次颁发 11公司获“厨余资源增值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回收并提升厨余的价值,利用咖啡渣制成家具、未出售的面包酿制成啤酒,11家公司获得国家环境局首次颁发的“厨余资源增值奖”。

环境局今年首次设立“厨余资源增值奖”(Food Resource Valorisation Awards,简称FVA),昨日(9月29日)共颁发三个优异奖和八个参与奖给11家公司,鼓励和表扬这些公司在开发厨余资源增值解决方案的努力。厨余资源增值指的是将厨余转化为有价值的资源和产品,在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能为关闭食品资源循环(Food Resource Loop)做出贡献。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致辞时说:“厨余资源增值等创新方案可以通过关闭食品循环来增强新加坡资源的韧性,并推动我国向循环经济转型。增值产品也可以成为农业食品的一部分,为新加坡2030年的愿景做出贡献,也就是本地可持续性生产的农产品将满足人们营养需求的三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