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伤害恐吓儿子 40岁恶母监27周

母亲用刀恐吓儿子,还用脚车链锁门,不让他进门。(档案示意图)
母亲用刀恐吓儿子,还用脚车链锁门,不让他进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40岁母亲不顾个人保护令,屡屡对16岁儿子动粗,不仅用锁链锁门阻儿进门,更用瓷碗、脚车锁、杀虫剂罐、洗发精瓶子等袭击儿子,还持刀恐吓他,并恶人先告状报警处理,结果被判坐牢27周。

这些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28日至今年7月30日之间。

被告是一名40岁华族妇女,受害者是他16岁的儿子。由于本案受害者未成年,为了保护他的身份,媒体将不报道任何可揭露受害者和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身份。

被告共面对21项蓄意伤人、违反个人保护令、刑事暴力及恐吓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和儿子同住。今年2月28日凌晨2时许,她不满儿子将她送的电扇扔了,于是在洗完澡出来时,拿一个瓷碗扔向儿子,扎伤他下巴。

儿子报警处理,而实际上被告此时已在接受警方调查,并已面对8项控状,指她用杀虫剂罐砸伤儿子肋骨、拉扯儿子头发,并用洗发精瓶砸伤儿子肩膀。

接着,在4月6日晚上7时14分,被告报警指儿子顶撞她。实际上,她不满儿子没将拖鞋放好,两人发生口角后,被告用装有烟蒂的罐子扔向儿子。儿子忍痛走开,被告却用手机拍他,儿子于是要抢走她手机,抓伤她。儿子将手机放在桌子上后,独自走进卧室。

7月30日晚上10时许,被告再度报警指儿子关了总电源,利用个人保护令对付她。儿子随后也报警,指被告先用脚车锁将铁门锁起,不让他进门,他便以牙还牙,关掉总电源。当被告开锁后,儿子想进门却遭被告用锁头划伤锁骨。

被告之后还从餐桌上拿起一把13公分长的刀子,指向儿子说:“这是你干的!”,儿子吓得跑回卧室。

警方随后到场,起获刀子及脚车锁作为证物,并逮捕被告。被告认罪后,昨天被判坐牢27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