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隔离通知名字却不对 读者申诉:担心成防疫缺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小姐担心卫生部发错信息后,当事人不知情而没进行隔离和做检测。(邬福梁 摄)
李小姐担心卫生部发错信息后,当事人不知情而没进行隔离和做检测。(邬福梁 摄)

字体大小:

他人有“风险”,自己却接“警告”!读者怀疑当局送错手机短信,应该要被隔离的人没接到通知,担心成为防疫缺口。

读者李小姐(37岁)通知《联合晚报》,昨天(9月30日)下午3点多接到健康风险警告(Health Risk Warning,简称HRW),要她自我隔离,并去做冠病检测。看到手机短信之初,她着实大吃一惊,但仔细一看,却发现健康风险警告里所写的并不是她的名字。

李小姐说:“这个健康风险警告上写着一名陌生男子的名字,身份证号码以T开头,应该是一个年轻人。可能是该年轻人填写父母的联络号码时写错,导致当局把短信发给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