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窿跑腿被控 三组屋单位外涂鸦放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文礼道第186座被骚扰的单位附近仍可清楚看到阿窿跑腿写的大字报。(林泽锐摄)
文礼道第186座被骚扰的单位附近仍可清楚看到阿窿跑腿写的大字报。(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警方发文告说,一名21岁男子被指在本周一和周二充当阿窿跑腿,在裕廊西1道、文礼道和裕盛路一带的组屋单位外涂鸦和放火追债。警方迅速确认他的身份后将他逮捕归案,并从他身上搜出受管制药物。

年轻男子涉嫌两天内到三个组屋单位外涂鸦及放火烧门追债,昨天被控上法庭。其中一户受害者案发时吓得躲在家里报警求助,也有邻居不堪阿窿多次骚扰举家搬走。

警方前天(9月30日)发文告说,一名21岁男子被指在本周一和周二充当阿窿跑腿,在裕廊西1道、文礼道和裕盛路一带的组屋单位外涂鸦和放火追债。警方迅速确认他的身份后将他逮捕归案,并从他身上搜出受管制药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